610233

好好做人

【卜岳】【ABO】来一碗甜甜的燕麦粥_2

希望评论希望指正,先谢谢各位小仙女


------------依然是愚蠢的分割线-------------


2.

其实一开始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岳明辉喜欢的类型,有可能是小家碧玉,有可能是千娇百媚,甚至更有可能是会玩且光芒四射的李振洋,但怎么也不应该是卜凡这样的。

 

卜凡哪样的?个子超过一米九肌肉发达的Alpha大男孩,有点嘴贫,骨子里温柔且忠实的人。

 

怎么样也不搭配。

 

其实最开始岳明辉先认识的李振洋,一个拥有着罂粟花和黑麦味道的Alpha男模,颀长的眼眸,笑起来却让人如沐春风,但偏偏又有着致命的诱惑力,嗓音带着一点性感的沙哑。肌肉匀实,宽肩细腰,又不会过分有压迫感,每一点都刚好在岳明辉老流氓的狩猎范围内。甚至他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李振洋有点引诱意味的放出了一点信息素来压迫他,说起来有点幼稚和好笑。

 

同样是朝夕相处,偏偏不是他。

 

为什么呢,可能因为骨子里太像了。大家都知道彼此能给予的真心几分几两,爱情只能在斤斤计较彼此的得失中摇摇欲坠,所以做不成情侣,只能是朋友。也因为这份相似,朋友却能做的坦坦荡荡,坚不可摧。就是能够睡一张床的友情。

 

岳明辉觉得也挺好,多个朋友也不是不行,打架还得靠人多。

 

那不是李振洋也应该是其他人,为什么偏偏是卜凡呢?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还有可爱的小弟李英超,谪仙的面孔,让人怜爱的个性,和随时随地都能撒娇到让人不得不沦陷的本领。

 

为什么不能是小弟呢。

 

躺在床上枕着自己胳膊的岳明辉对着惨淡淡的月光乱七八糟的想着。

 

大概是因为太纯粹,小弟有坚韧的品质,未被世俗污染的灵魂。而卜凡不一样,傻大个心思细腻,却并非没见过这世间繁杂和污浊,只是仍有一份本心,仍然遵从自己而活。

 

这大概就是岳明辉的救赎吧,不知怎么的付了真心,又不计较得失不计较未来的选择了在一起。转眼也一年多,你问他后悔吗。

 

后悔吗,深沉的岳队长自己问自己。

 

应该是没有吧,鼻子间传来一股樱草的香气,混着一点肥皂味,这个宿舍人人都有的味道,但又因为信息素格外具有辨识度。


夜晚,卜凡化身为卜凡凡,趁着室友李振洋熟睡,偷偷溜进岳明辉的房间准备偷偷讨一个吻。

 

这是今天欠下的利息,卜凡凡理直气壮的这么想。

 

正当卜凡凡偷偷的进了城,收起了枪,跟个大狗一样蹲在某人床头准备偷偷做坏事的时候,受害人一转头,带着笑意的眼睛看着大狗狗。

 

‘你想干嘛,是不是想偷亲我’老流氓戏弄的心思上头,之前那点乱七八糟悲秋伤春的心思都因为卜凡凡做贼一样的可爱行为而消失了,看着被自己抓包的狗狗,内心的愉悦值直接爆表。

 

‘我,我没干啥’卜凡凡一脸偷瓜被抓的表情,尬笑‘你今天还欠我一个亲亲呢!’这会子到时理直气壮挺起腰杆子了,配合上表情,整个一个上京讨薪的受害群众。

 

‘哦?’不知道自己啥时候欠下债的包工头岳明辉冷笑一声‘你倒是说说看我怎么欠你一个亲亲了?’

 

‘就是……’受害群众支支吾吾‘那我表现好不是该有个奖励吗’

 

‘多大的人还断不了吃奶呢’包工头带着戏弄的语气‘不是怎么的,你让我亲我就得亲,你岳哥是这么好说话的吗,你想占便宜你还有理了你,大半夜的过来偷袭还这么理直气壮,你说说你这都是谁教的’中年岳唠唠叨叨的毛病又开始了,怼人是体现在各个方面的,绝不因为是自己对象而收敛。

 

‘凡子你说说你,整天想的都是些啥’没完没了的啰嗦

 

‘想的你啊’蹲着的大狗子嘟嘟囔囔不服气。

 

‘想着我?’叨叨岳的嗓门越来越大‘你是应该天天想着我吗?现在这个阶段什么最重要啊,不是练习吗?!’宛如小于附身‘你说说你上次把我摁在练习室门口啃,嘴都啃肿了还被秦阿姨抓个现行,扣了一百块工资,你说说你那点工资还有的扣吗?还有上上次,非要在练声房亲我,亲着亲着管不住自己信息素乱放,你当这个楼里都跟我一样是Beta呢,弄的声乐老师直接被救护车拉走了,你说说你哪点叫我省心了你,你哪点值得鼓励了你说,还要亲亲,亲你个大头,唔——’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卜凡凡一下子摁倒了喋喋不休的岳叔叔,拿嘴堵住了漫长的叨叨。都被这么讲了一定要亲回本,不然就亏了。小农思想的凡子这样想,更加专注的吸他岳叔的嘴唇,从外到里舔了一遍还不够,伸进去舔岳叔的小虎牙,一边一个劲儿的喂口水。燕麦粥的香气弥散开来,某位人形宠物不安分的爪子又一次摸上了他岳叔柔软有弹性的胸肌,并且试图伸出另一只手揉捏下面厚实的肉臀,两个人的呼吸变得粗重,都想从对方口中得到宝贵的氧气,脆弱的床板随着凡子一个翻身上床不堪重负的发出了嘎吱的声响。

 

‘给我滚出去!’一个枕头啪叽拍到了凡子头上,把两个如胶似漆的人拍到了一起。被吵加上熏醒的李振洋一头乱发,坐起身来恶狠狠的盯着这对狗男男‘大半夜的不睡觉发什么骚,凡子给我滚出去’说完躺下又睡了,不知道是在梦游还是怎样。

 

突然的一出吓得两人都没了兴致,大狗狗讨薪失败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的客厅一亩三分地。

 

今天也是热热闹闹的一天,偷听加围观了整个过程的灵超底迪开心的想。


评论 ( 14 )
热度 ( 240 )

© 610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