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33

好好做人

【洋岳】田埂-续

前文:田埂


没想到吧,这文还有续(dbq其实我也没想到

不看前面也不影响哈,但是,还是看一下呗!

我拍胸脯保证是甜文~可甜还可长了~

有肉,一点点~~

-------------------心思多变的分割线------------------------

 

回来没两天,两个人被抓回去排练返厂演出,李振洋有些不情愿,但却也无可奈何,回去就意味着要面对两个小的,说还是不说,以他对岳明辉的认识,这都不能称之为一个问题。

 

“走了洋洋,干嘛呢。”岳明辉跟在他后面,戳了戳这个发呆的人,两个人按着公司的要求穿了全套粉丝送的衣服,也算是认证出来看看,完全不是前几个月灰头土脸的样子。

 

李振洋眼瞅着岳明辉对着二十强练习生的大巴车张牙舞爪,脸越来越臭,当看到卜凡飞奔下来身影,不满的情绪到达了顶端。

 

但他什么都不能做。

 

于公,岳明辉跟他的好学弟才是官方认证,于私,依着岳明辉的心思,两个人的关系对小弟们都不能说。

 

这让骨子里带着点霸权主义的李振洋格外不爽,慢悠悠的踱步在后面,看着卜凡对着岳明辉上下其手。他这个师弟,看着像个傻大个,实则不落半分精明,不然在大厂也不会混的如鱼得水。李振洋冷笑了一声,虽说不值得多费心思,毕竟人已经是他的人了,但是姿态该摆还是要摆。

 

“凡子,小弟呢?”李振洋溜达到两个人旁边,若无其事的拨开了卜凡的摸在岳明辉胸上的手,好像无心的问了一句。旁边的岳明辉听到这话抬头看了他一眼,眼神里带点晦涩不明,李振洋瞥了他一眼,无声了笑了一下。

 

执着的摸着岳明辉耳朵的卜凡丝毫没留意到旁边的暗流汹涌,随口说了句大概不想下来吧,就被工作人员催着上了车。李振洋对着他抬了抬下巴,另一手习惯性的揽住了岳明辉。

 

“走吧。”岳明辉抬脚往回走,李振洋抿了抿嘴,把人拉回怀里,“你就没什么想问我?”

 

“没有,问你什么?”岳明辉微微抬头看着他,瞳孔微缩,“你是想让我问小弟的事儿吗,这有什么可问的。”

 

“是你该问的。”

 

岳明辉留下一句话拎着箱子慢悠悠的走了,李振洋看着他,压低的帽檐和结实的口罩遮的严严实实,岳明辉走出了大概五十米,听到后面传来喊声,“岳明辉!”

 

“干嘛呀?”岳明辉停住脚,扭头看了他一眼,冷风吹起几缕头发,看着李振洋快步走了过来:“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笑。”

 

“你在想什么啊?”岳明辉笑了出来,眉眼弯弯的,“我干嘛觉得你可笑?”

 

“就,我承认我故意提小弟是想气你。”李振洋叹了一口气,“那你也不能这么冷漠吧。”

 

“我知道啊,我知道你是为了气我。”岳明辉笑的露出了小虎牙和粉粉的舌尖,“所以我这不也气你了吗?”

 

“你!”李振洋这下反应过来这人故意捉弄他,一把揽过男人的脖子扣在自己怀里,“岳明辉,小坏蛋。”

 

“你才小坏蛋,没大没小,喊你哥什么呢。”岳明辉眯眯眼,任由李振洋挂在他身上。

 

“你就是小坏蛋,小不要脸,我给你粉丝取的名字送你正合适。”

 

“哎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儿。”

 

“就这样,不行吗,我跟你说岳明辉,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

 

当天晚上结束排练,已经是凌晨三点,李振洋仗着无人敢管,大喇喇的揽着岳明辉在怀里,捆的紧紧地往前走,丝毫没在意旁边的眼光。岳明辉悄悄捏了捏他的手:“你这样真的好吗?”“我怕什么,这点儿小事,被拍就被拍了。”李振洋低头看着他,笑的温柔又狡黠,“左右不过就是说几句有的没的,能有什么事。”

 

岳明辉小小不然的摇了摇头,没做声,任由他去了。

 

 

比赛结束了,结果并不算理想,应该来说有好有坏,但总归是让两个小孩难受一场,岳明辉忙着安慰哭的稀里哗啦的大男孩,李振洋则跑到小弟旁边亲亲我我。果不其然第二天上了微博热搜,鉴于之前答应好的旅游,让两个小孩自己出去玩又不乐意,一边一个粘着哥哥,秦女士看不下去,把四个人打发去了英国旅游。

 

打从知道这个消息开始,卜凡就一直围绕岳明辉做圈地运动,上了飞机顺利的挤走了本来要坐在岳明辉旁边的小弟,一边做着委屈的表情一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冲出过亚洲,又担心又害怕,还是个宝宝的自己的必须要有哥哥的安慰。

 

李振洋表示,呵呵。

 

最后的局面就是岳明辉被架在两个一米九的男模中间,公司不给买商务舱的后果就是这人连放大腿的空间都显得局促。飞机起飞没多久,卜凡扣扣索索的摸遍了整个飞机上的装备,李振洋一边冷笑着一边看着卜凡一会黏黏他哥,一会叨叨叨问个不停,试图把他哥在英国那一年的经历挖个底儿掉。

 

岳明辉也就由着他来,问什么说什么,打从大厂回来之后,原本那个独裁者队长似乎就变了,大概跟着发型一起,脾气变得有点软,当然他本来就是个温柔的人,只是这份温柔多了一点什么,不再掩盖自己脆弱的一面,依旧是那个矜贵的男人,却带了一点小少爷的娇气,小孩子的任性。






都看到这儿了不准备留个评论和小红心吗~~~~~

先谢谢各位支持,么么大~~~~~~~

评论 ( 20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10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