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33

好好做人

【卜岳】大灰狼和小白兔_2

还是一样的今晚更新两章

OOC集大成者,文笔就不咋样,不要上升真人!!

顺便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和评论叭!

--------------------------------------

第一章 / 第二章 / 第三章 / 第四章

---------------------------------------

2.

“啪——”经纪人甩了一摞截图和照片在桌上,还是那个熟悉的会议室,秦老板面无表情的坐在上位,用下巴指了指一摞截图,“看看吧,解释解释。”

 

听到这话,李振洋第一个坐不住,猛然站起来,一米八八的男模气势惊人,质问他的老板:“有什么好解释的,这些难道不都是……”话没说完,被旁边人揪住了衣摆。岳明辉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对他小幅度摇了摇头,拉了他一把让他坐下,手里捏了一摞资料,手指节用力地泛白。

 

“老岳你。”李振洋气不打一出来,岳明辉抬头看着他,再度对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多说话。李振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扭头过去不再看他,却也没再多说什么。

 

弟弟随手翻了翻那些截图,有些满不在乎:“又被黑了?这没啥吧反正最后都是我岳叔背锅。”

 

小孩的一句话好像不知是戳中了谁的心事,空气安静的可怕。岳明辉苦笑了一下,喉头带了三分血腥味,开口有些沙哑:“对,反正都是我的错。”

 

“这些,这些,”过了半晌,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岳明辉咽了咽口水,试图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嘶哑。诚恳而用力的看着他的老板和经纪人,白皙的面庞毫无血色,“都不是真的。”

 

“那这些是怎么来的?”秦女士语气有些不善,重点指了指桌上的几张纸,问话的口气也带了三分凌冽。

 

“我……我也不知道。”岳明辉低着头看资料,手汗浸润的纸张有些卷曲。

 

“还有你,卜凡。”这厢秦女士的炮口对准了当事人的另一个,“你就没什么好解释的吗,这个视频怎么回事?”

 

大个子低着头蜷缩着坐在椅子上,看上去有几分可怜,李英超小心翼翼的拍了拍他的手臂,递给他一个手机。手机屏幕上是某个知名的八卦狗仔账号,总局数次严/打之下难得的漏网之鱼,经常曝出什么所谓的石锤,惊天大料,却是第一次曝光同/性/恋人。标题上明晃晃的写着“当红正能量偶像男团,卖腐还是假戏真做,是兄弟还是情侣?”。

 

视频的页面有些晃动不清,角度低的诡异,似乎是从桌底地下放的摄像机,背景看上去像是某个酒店套房,模模糊糊的画质但能清楚地看见卜凡的脸,像是在跟什么人打电话。卜凡的声音很清晰的从视频里传来:“啊你说我对象,对啊就是老岳啊……”只此一句话,没有前因后果,加上充满煽动性的提示,惊世骇俗的标题,各大营销号各个平台一夜之间冒出来的分析贴。

 

形势昭然若揭。

 

卜凡皱着眉,眼神带着几分无所畏惧:“这不是真的,视频是剪辑的,但是”深吸了一口气,“我确实喜欢队长。”

 

岳明辉当场愣住了,卜凡的声音忽远忽近的,听不清楚。

 

“对,我就是喜欢队长,咋啦不行吗?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啊,之前不是好好的吗,我又没真的干什么,那些个什么CP粉不是就喜欢看我们搂搂抱抱的互动吗?咋了,之前说让这样炒作,现在是真的又不行了?凭啥?”

 

“凭什么?”岳明辉还没来得反应,这边李振洋直接被这个不懂事的弟弟气笑了,“你也好意思问?你不知道现在什么形势吗?”

 

“不是,哥哥,讲点道理好吧?我干什么了吗,他们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其实有啥证据吗?”卜凡自知有些理亏,毕竟他干的那些动手动脚的事儿,心里存着的几分小心思只有他自己知道,声音格外的大,“你看看这写的都是些啥玩意儿,不就是把视频截图合计了合计吗,能有什么啊谁看不见啊?”

 

“还有这个合影,还什么深夜激情拥吻难舍难分,什么七七八八的,这不就是借位吗,搂搂抱抱不是很正常吗,这也能叫石锤?他偷拍我这不就是犯罪吗,为什么不报警抓他?”

 

“而且你看看这几张,底下的评论不是还有理智的粉丝吗,都说了这是带节奏,视频是剪辑的,平时不也这样吗,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呢?”

 

会议室里静默的可怕,只剩卜凡辩解的声音。

 

是的,没人回答卜凡的问题,这本就是场无妄之灾。可放在最上面那张截图清清楚楚的写着,实时热搜第一位,“卜凡 岳岳 同性恋”


评论 ( 17 )
热度 ( 116 )

© 610233 | Powered by LOFTER